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搖滾新人王」張芸京第2張專輯「相反的我」的亞洲媒體記者會,師妹王心凌跨刀演出MV「愛情選項」


「搖滾新人王」張芸京在台北信義區的Brown Sugar live restaurant,舉辦了個人第2張專輯「相反的我」的亞洲媒體記者會。為她跨刀MV「愛情選項」演出的師妹王心凌,也特地準備1個上面有台「鱷魚咬人遊戲」機與滿滿巧克力的禮物盤送給她,王心凌說:「我知道芸京很喜歡玩線上遊戲、電玩與玩具,所以準備了這個和『愛情選項』有很密切關連的『鱷魚咬人機』送給她,因為這個禮物就像愛情一樣,你永遠不會知道:選擇某1個按鈕按下,究竟是一不小心會被咬得遍體鱗傷;或是全身而退拿到1顆甜甜的巧克力?」

張芸京連按3次都沒沒咬到,還得意直喊:「LUCKY!」,但主持人阿娟一按就被咬到嚇得花容失色。抝不過在場媒體聲聲要求,張芸京再試一次,沒想到卻被咬個正著嚇得直往後跳大3步!在談到為張芸京跨刀的緣由時,王心凌回憶說:「當初芸京在參加『SUPER IDOL超級偶像』的選秀比賽時,我常常陪著媽媽一起看,對她很有親切感,所以當工作夥伴向我提起合拍MV的想法時,我當然義不容辭馬上就答應了!」張芸京除感謝師妹的跨刀、以及特地來到亞洲媒體記者會為她打氣外,也不忘誇獎她的演技,「心凌的演技很好,讓我十分佩服,也很想挑戰戲劇!」在談到兩人如何變成好友時,張芸京說:「我們兩人都是處女座的,都要等到真正了解、熟了以後才會卸下心防!我們真正開始變熟,是因為有次在後台,她變了魔術給我看,讓我很驚訝,覺得這個女生好可愛!」

張芸京去年發行第1張專輯「破天荒」後聲勢一路長紅,人氣一直居高不下,除在海外一舉奪下15座新人獎,更獲得2009年「Yahoo!奇摩搜尋榜女歌手第1名」。而台灣與海內外的京迷們也用實際行動力挺,集資新台幣1百萬準備購買她在7月9日發行的新專輯。而除了暖身單曲「壞了」風光拿下「KKBOX華語單曲週榜」2周冠軍外;她的創作曲「相反的我」也獲得3大電信:「台灣大哥大來電答鈴華語榜冠軍」、「遠傳電信來電答鈴華語榜冠軍」、「中華電信來電答鈴華語榜冠軍」!

張芸京還分享說,前幾天她到小火鍋店用餐時,被高中生店員給認了出來,「她除了跟我說很喜歡我這首『相反的我』外,還主動拿出他在網路上下載的MV現場播放出來讓所有人聽,更立刻跑到7-ELEVEN去預購我新的新專輯,讓我很感動。」不過接下來的狀況就很有趣,大家很好奇張芸京被認出後,餐費會不會跟著打折扣,她接著說:「沒有耶,他還跟我說:『那你下一次可以帶羅志祥到我們店裡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