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張芸京歌詞 - 我沒有瘋


我沒有瘋 歌詞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我們怎麼開始的 結束的
怎麼結束的 卻開始了
記得不記得 現在都忘了
又開始了早晨
我們怎麼分開的 分開了
怎麼相遇的 又愛著的
認得不認得 你應該認得
都是你給的
我沒有瘋 我只是很難過
我沒有瘋 我只是很脆弱
就算再痛 我也會讓我們自由
這才是我 一個坦白的我
時間走過 我只是還難過
我不想留 這傷口還在痛
我沒有瘋 是當初忘記了喊痛
怎麼不懂 我只是沒有說
都沒有說 我們怎麼分開的 分開了
怎麼相遇的 又愛著的
認得不認得 你應該認得
都是你給的
我沒有瘋 我只是很難過
我沒有瘋 我只是很脆弱
就算再痛 我也會讓我們自由
這才是我 一個坦白的我
時間走過 我只是還難過
我不想留 這傷口還在痛
我沒有瘋 是當初忘記了喊痛
怎麼不懂 我只是沒有說 都沒有說
我沒有瘋 我只是很難過
我沒有瘋 我只是很脆弱
就算再痛 我也會讓我們自由
這才是我 一個坦白的我
時間走過 我只是還難過
我不想留 這傷口還在痛
我沒有瘋 是當初忘記了喊痛
怎麼不懂 我只是沒有說
都沒有說 都沒有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