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張芸京歌詞 - 你走了,我往前


作詞:張芸京
作曲:彭莒君
編曲:黃雨勳

翻閱過去那從前
我還是無法相信
你就這樣的 消失了

在我的世界裡面
沒有過這種感覺
來不及對你說 想念

還趕不上你的昨天
你卻忽然走遠 我多心疼

Oh 我 多想再安慰 擦掉你的淚
留下回憶填滿的笑臉
或 在某一天 當不再眷戀
Oh 你走了 我往前

回憶穿越了每天
留著溫度的照片
不用我說明 你是誰

思念代替了一切
我卻不知不覺的
掉了淚 我好想念

還趕不上你的昨天
你卻忽然走遠 我多心疼

Oh 我 多想再安慰 擦掉你的淚
留下回憶填滿的笑臉
或 在某一天當不再眷戀
Oh 你走了 我往前

Oh 我 多想再安慰 擦掉你的淚
留下回憶填滿的笑臉
或 在某一天當不再眷戀
你走了 我往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