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失敗的高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Dp5bySaQ4



失敗的高歌
詞曲/張芸京Jing Chang 編曲/呂紹淳David Lu
導演/陳映之Jude Chen

每當我下定決心 放手一搏 孤注一擲
身旁總有 太多阻礙 企圖全力阻止
每當我下定決心 衝破攔阻 跨越艱難
就要去試著忘記 我曾 不可一世

重頭再走過一次 來證明我不只如此
重來不是否定自己 曾寫下的故事
留著你不太喜歡 不太習慣的 長頭髮
這不是改變 而是 原本我的樣子

Oh 哭有時 Oh 笑有時 失敗也有時
或許不會 只有一次

失敗的高歌 是一種特別的權利 失敗總是 重來總是
要讓每次 都當做是 最後機會放手一次
所以我高歌 這是個特別的定律 即使風浪 漫過我身
現在我是 仍在堅持 問心無愧 再試一次

失敗也高歌 這是我獨有的權利 並非只是為了掌聲
誰在為我 譜寫輓歌 再難也等候 勝利的號角聲


張芸京首張創作專輯《失敗的高歌》 9月6日正式發行!

有人說她是改變,有人說她是轉變,但最好的形容詞,或許是『原本的自己,現在才出現。』這些所謂原本的自己,不僅是長髮,更多的自己是陳述在專輯裡。在詞曲創作上,更深、更暖、更細緻 ; 在聲音上,更韌、更真、更誠懇。


『高歌,依然是我獨有的權利。』
或許我會失敗,但我依然是我,張 芸 京 。

不害怕重來,重來只是為了證明,其實不只如此。
重來不是否定過去,反觀這是一種勇敢。
跟我一起放手,去找到那個更好的開始。




*首波主打歌 【失敗的高歌 】

用堅定的態度,面對可能失敗的挑戰,
很多人或許覺得我已不再是我、覺得我已經失敗了,
但對我而言,不論失敗與否,我還是要歡呼高歌。
努力在所謂的失敗中找尋成功的軌跡,
縱使可能會失敗,但我依然高歌。

重來,不代表是失敗的結果,重來,只是為了證明,我不只如此!
很多人嘗試擊敗我,但我要站穩了,就此放手一搏!
獨特的京式唱腔,屬於她的頑固堅持。
『就算會失敗,我也要再戰一次 。』
滿滿的正能量,要爆炸你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