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誰說我不能哭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vRy8Q7dyI



誰說我不能哭泣
詞曲/藍又時 編曲/游政豪Roger Yo
導演/藍又時

如果說愛情難得 也的確會捨不得
但如果分開過的 這難得 就會 更加難得
如果把愛情上色 你會畫成了什麼
原本的美麗動人 你加上了一個 擦深的傷痕

誰說我不能哭泣 誰說要勇敢到底
哭並不是一種認輸 也不是種任性
這傷口不叫傷心 痛得我不發一語
我不懂它叫什麼名 最後 還是勇敢了自己(我自己)

愛情像玩膩了的玩具 也不是沒道理
但回過頭看一看 讓你最常想起的 是哪一個舊玩具


張芸京2016全新專輯
《誰說我不能哭泣》

相愛過的,就是一種難得,
但分開過的,就表示更加難得。
注定會分散的兩個人,卻陪伴彼此走過了那麼一陣子,
這樣的觸及,是不是更加難得?
我不是你最終的選擇,但我曾是你的選擇;
我不是你最後愛上的,但我曾被你用力愛過。
這樣的分開,換來了曾經的幸福,和一道道的傷。


總會有人告訴自己:『堅強點,不要哭。』
我哭,不代表我軟弱;
我微笑,不代表我堅強。
雖然我看起來勇敢,但我其實很脆弱,
誰說我不能哭泣?
在此時此刻,誰說我要勇敢到底?
哭,並不是一種認輸,也不是種任性。

這道傷口,我不知道它是什麼名,但我清楚,
它,不只傷心這麼簡單。

最後,一個人的我,還是只能勇敢我自己。

這一張專輯不再只是你我印象中的京式唱腔,張芸京要升級讓大家聽見更多的情緒,每一個人都能從她的歌聲裡看見屬於自己的故事,觸動你的心。

她,沈默過、受傷過、孤單過、認輸過。不斷長大的她,內斂卻勇敢的聲線,要用她的音樂來告訴你,其實我們都不勇敢,我們都一樣脆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