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等我變了之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QLgYytBno



等我變了之後
詞曲/張芸京 藍又時 編曲/游政豪Roger Yo
導演/陳映之Jude Chen

兩個相愛的人 都有寂寞的時候
別說你不懂我 你曾對我抽絲剝繭過
比起過去 我其實溫柔不少 我依舊搞砸了

多麼難能可貴 竟然讓你愛上我
是我不知所措 還以為你跟別人不同
現在連一個擁抱 都讓你覺得打擾
那怎麼不直接 放掉

等我變了之後 我就不再愛你
變了之後 你就不要哭泣
當你失去 我的憧憬 視若無睹變成我的權利

等我變了之後 就不再懷念你
變了之後 一切都來不及
你確定你 還不好好的疼我
等我變了之後 我變了之後

然後 並不是每一段愛情 都能冠冕堂皇
並不是每句對不起 都能被原諒
不要在失去之後 才要說你懷念我
時間 不夠 太多 難過

張芸京首張創作專輯《失敗的高歌》 9月6日正式發行!
她說:『說美,我不是最美 ; 說唱,我不是數一數二。但我想給你聽聽我的每個小日子,就像寫日記般的,用音樂告訴你我的那些小事情。』生命中,常常感動我們的,不盡是些大事,有時候讓我們紅了眼眶的,反而是一些暖暖的小事,這些小故事或許平淡無奇,但佈滿了真誠與直白,這些小小的述說,讓我們更懂了,誰才是張芸京。

有人說她是改變,有人說她是轉變,但最好的形容詞,或許是『原本的自己,現在才出現。』這些所謂原本的自己,不僅是長髮,更多的自己是陳述在專輯裡。在詞曲創作上,更深、更暖、更細緻 ; 在聲音上,更韌、更真、更誠懇。

第二波抒情主打歌 【等我變了之後 】
寂寞的兩個人愛上了彼此,不見得從此不再寂寞,
曾對你抽絲剝繭的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消失不見了。
連一個擁抱都,都變成了一種打擾.....。

她驕傲的說:『等我變了之後 我就不再愛你』
歇斯底里的呢喃著 陳述內心的不斷交戰....。

驕傲的背後,是滿滿的害怕失去 ;
倔將的反面,是漸漸地放開了手。
她,用豐厚的情感、瘋狂的聲線,
詮釋著,那所謂的......『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