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我還在找你

張芸京Jing Chang【我還在找你】Official 完整版MV [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1RJmRoupI



我還在找你
詞/藍又時 曲/張芸京 編曲/袁偉翔Fanda Yuan
導演/藍又時

我的過去確實 有過很多段 的感情
有些很珍惜 有些 不算用心
卻奢望有人為我 掏肺掏心 是個難題
那未知的 你在哪裡 我想要 見見你

不灰心 我真的明白那不容易 真愛未必那麼快相遇
So sorry 我還是等不及 想把所有委屈 都說給你聽

我好孤單 好寂寞 剩我照顧我
哭的時候也沒有人來 抱緊我
受傷的那刻沒有 一雙手
支撐我 告訴我 不要怕痛

剩下孤單 剩寂寞 剩我照顧我
你究竟會在什麼時候 遇見我
還撐著 忍著 等著 呼喊著
我的你 在哪裡 我還在找你


張芸京2016全新專輯
深情主打《我還在找你》

你自己一個人生活多久了?
還是,你看似有人陪伴,心裡卻依然是一個人?
你跟我一樣,還在確認,誰是那個他嗎?

我有過很多段感情,在這當中我明白了一件事:
『要找到那個為我掏肺掏心的他,不容易。』

現在,我還在找尋那個他……。
哭的時候,沒有人抱緊我;
受傷的時候,沒有一雙手支撐著我,
我只能無止境的墜落,無止境的忍痛。

我好孤單好寂寞,剩我照顧我,剩我…照顧我……。
我的你,在哪裡?我,還在找你……
芸京在錄音室泣不成聲,所有人都靜止在那份揪心之中,
哭完了,調整後繼續唱,卻是滿滿的鼻音。
:『我們今天要先休息嗎?我現在鼻音好重。』
:『休息?為什麼要休息。我們…就讓麥克風幫妳記下現在的一切情緒吧。』
濃濃的鼻音,不修飾;深深的觸動,不掩飾。


這一張專輯不再只是你我印象中的京式唱腔,張芸京要升級讓大家聽見更多的情緒,每一個人都能從她的歌聲裡看見屬於自己的故事,觸動你的心。

她,沈默過、受傷過、孤單過、認輸過。不斷長大的她,內斂卻勇敢的聲線,要用她的音樂來告訴你,其實我們都不勇敢,我們都一樣脆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