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青鳥飛魚與張芸京接棒發片 「辣椒王冠」期許嗆辣歌曲快速走紅



即將於5月份接力發片的「青鳥飛魚」與張芸京,昨天進行宣傳照拍攝工作,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期許這2組歌手為唱片市場注入青春活力,所以特別為3人用生辣椒訂作了「辣椒王冠」,希望他們既嗆又辣的歌曲能快速走紅、並且在唱片排行榜上稱王奪冠!

來自四川的七零與虎虎將推出EP專輯「一匹」,他們不怕吃苦、只怕沒辣吃!兩人一拿到用生辣椒做成的王冠,馬上就用鼻子嗅了嗅味道,然後立刻便露出似曾相識的開心表情。虎虎說:「我因為牙痛一整個晚上沒睡好,整個人很沒精神,但是一聞見這個熟悉的味道後,整個人立刻就充滿元氣!」

七零和虎虎拿到的是紅色的辣椒王冠,他們說:「公司希望我們能快快走紅,早日在排行榜上稱王奪冠,所以為我們準備了紅色的辣椒。」七零還當場拿起朝天椒咬了一口,他原本以為台灣辣椒不夠嗆辣,沒想到意外被嗆到,眼淚差點奪眶而出,撐到攝影師喊卡後,他馬上狼吞虎嚥吞下一整瓶礦泉水。

而張芸京的辣椒王冠則是黃綠色的,5月8日即將推出新專輯「破天荒」的她解釋說:「同事們告訴我:『妳要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再加上妳的新歌『破天荒』中有句:『我正在破天荒,觀眾不要緊張,第一次驕傲像個王。』所以還在辣椒上噴上加了代表帝王的黃色!」

她也很開心兩位師弟帶了好幾罐四川特產的辣椒醬送她,開心笑著說:「以前我只要一吃辣嘴唇就會腫起來,所以我不太愛吃辣,但因為身旁朋友們都喜歡吃麻辣火鍋,所以有慢慢訓練自己的接受程度。以後帶著兩個師弟一起跑通告,我應該會更有機會吃到辣椒吧!」

唱片公司還特別花5000元租借費與運送車資,從八里渡船頭借來3人坐的協力車讓3個人騎著入鏡,希望3個人在這幾個月的宣傳行程裡相互扶持,身為師姐的張芸京也要幫大家多多照顧兩位小師弟。張芸京表示,她平時騎摩托車時雖然也載過男生,「不過之前到淡水玩騎協力車時,我只載過女生,我可是把我的騎協力車的第一次獻給這兩位男生囉!」

七零與虎虎對協力車也不陌生,兩人回憶過往騎車的經驗,七零在小學時就騎單車載過媽媽,還有過整隻右腳被捲進輪子裡的慘痛經;虎虎則對國中時期的一段經驗特別難忘,他說:「我那時為了省車票錢每天騎單車上課,後座還載了個跟我同班的女生,有次趕著上課碰到一個掃街的阿伯,我們衝得很快,他的掃把卡到單車的輪子讓車子突然煞車,結果我和那個女生就飛了出去,兩個人可是跌了好大一個跤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