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張芸京&李雅微 - 再見螢火蟲



誰說那盞微弱燈火 是螢火蟲在閃爍
誰約過誰去看這一場
忽滅忽明的傳說

*剩下的夢想不斷的做
上昇的氣球不斷的破
別難過 別難過 沒原因 有結果

#天亮你不能見我 天黑至少想念我
如果沒有燈火 緊握這螢火
閃耀你陰暗的下落

+事到如今你不肯親我 那麼至少肯定我
吹不熄的光芒 努力燃燒自己
只為 你愛過的螢火
永不墜落 〔永不墜落〕

讓叢林中的一個燈籠
獨自為黑夜閃爍 讓腐朽的感情
絢爛得 化做飛舞的魂魄

重唱 *,#,+

吹不熄的光芒 努力燃燒自己
請看 我漂亮的堅持
別忘記我 別忘記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