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張芸京&黃國倫 - 奮力一搏 MP3



我閉上眼睛感覺自己的呼吸
這世界在看我
我心卻在發抖
我只想唱出屬於我自己的歌
又怕掌聲寥落
沒人會理睬我
*想做夢 怕成空
想不通 想太多(不回頭)
狂歡寂寞 堅強脆弱
我不是我 阿嗚~
孤注一擲 奮力一搏
我該是我 阿嗚~
我時常懷疑為何我會在這裡
我該往哪裡去 我是否該放棄
直到我喚醒心中沉睡的英雄
是失敗或成功 都該奮力一搏

勇敢懦弱 美麗醜陋
我不是我 阿嗚~
我不是我 我還是我
我就是我 阿嗚~
我想我已開始這奇妙的旅程
所經過的風景 都有一些美麗
這是上從來沒有相同兩個人
路要自己走 未來在你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