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張芸京未發片就帶師弟「青鳥飛魚」唱進小巨蛋! 張媽媽是幕後推手?



歌壇新鮮人張芸京、青鳥飛魚寫下新記錄!一個還沒發片、一個才剛發EP,兩組人馬就唱進小巨蛋,挑戰面對1萬歌迷,青鳥飛魚除感謝師姐張芸京外,還感謝張芸京的媽媽,直說:「有媽媽在身邊真好!」原來兩組人馬能登上小巨蛋,是因為張媽媽是虔誠教徒,所侍奉的松山慈惠堂昨天在小巨蛋舉辦「2009慈惠文化季-弘揚母愛音樂晚會」的母親節活動,廟方知道張芸京5月8日即將發片,所以特地透過張媽媽邀請張芸京參與這次盛典,張媽媽還買了8顆茶葉蛋要祝福女兒和小師弟在唱進小巨蛋外,更能發片順利、銷量大發!

張芸京個人首張專輯「破天荒」下週才要發行,便先唱進了小巨蛋,她直言心理超級忐忑,「小巨蛋耶,那不是陶喆、張惠妹這些天王天后開演唱會的地方嗎?!」反倒是師弟「青鳥飛魚」老神在在地說:「為了發片都準備這麼久了,怕什麼!」但是彩排完後,張芸京放鬆不少,「就把小巨蛋當成學校的大禮堂就好啦,要是人很多,就當成好幾個學校聯合展出的同樂會,很HIGH地唱就對啦!」彩排時張媽媽人在基隆工作,還專程趕來小巨蛋,還特地買了8顆茶葉蛋要祝福女兒和青鳥飛魚除唱進小巨蛋外,也能發片順利、銷量大發!

愛女心切的張媽媽也感性地說:「真是感到不可思議!我覺得我的女兒真是太幸運了!」張媽媽表示,她因為擔心學音樂要花不少錢,家裡沒辦法負擔,還曾經一度不鼓勵張芸京玩音樂,「沒想到現在卻能看到她在小巨蛋唱歌,除了芸京自己的努力之外,還是要謝謝所有人對女兒的愛護和照顧!」而張芸京發片在即,張媽媽也心疼女兒減肥的辛苦,除了每天幫她準備薏仁湯讓她消腫水噹噹,每餐都有燙青菜,去油膩,張芸京校面露菜色的說「我連最愛的雞排都戒掉了!」

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了,但是張芸京當天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要舉辦「京天我穿黑裙子」的新歌發表會,要邀請歌迷一起穿上黑裙子同樂,同時也要送給歌迷她親手設計的「黑裙子」,張芸京也為了現場演出時第一次要在歌迷前穿裙唱歌而努力練習,她笑說「怕到時候卡住,唱不出來!」但也因為演出母親節沒辦法陪媽媽過,所以今天她也正好趁著活動提前祝媽媽佳節快樂。張芸京笑說:「其實今天有一首是送給媽媽的,我有偷偷告訴她要專心聽!」

而提到做過讓媽媽最感動的事,張芸京突然尷尬了起來,「我還蠻傳統的啦,不像外國人可以大方的說『我愛你』,但是只要有空我就會回家,其實只要每天回家吃媽媽做的飯,家人一起聊聊天,她就會很開心了!」而因為家裡經濟狀況的關係,她也希望能多負擔生活開銷還有弟弟的學費,讓媽媽不要為了錢煩惱,每天能開心快樂的生活。

而小師弟「青鳥飛魚」年輕有活力,連他們的媽媽也青春洋溢,團員「七零」說:「我的目標是帶媽媽去韓國做光子嫩膚,還送她美容券!因為媽媽很愛漂亮,韓國在美容這方面很有名,而且我的5個阿姨也都已經報名了。」而團員「虎虎」則有位超可愛的媽媽,「虎媽」最想擁有一台超級電腦,讓她在玩線上賽車遊戲不會當機,還希望能有專用的賽車手把與投影機。虎虎笑說:「現在願望還沒達成啦,但我過年回家都會帶她去網咖過過癮,陪她一起打線上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